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受金银价格上涨拖累 LBMA今年1月黄金白银交易量下滑

中油网 2017-03-01 19:27

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周二(2月28日)发布的交易数据显示,由于今年1月黄金和白银价格上涨,该协会旗下成员的交易活动有所放缓。

LBMA表示,1月黄金均价为1192.62美元/盎司,较去年12月触及的低位上涨3.6%,结束了此前三个月的跌势。然而,1月该协会旗下会员的日均黄金交易量却环比下跌15.5%,至2050万盎司。

数据还显示,1月LBMA黄金日均交易额环比小幅增加12.4%至244亿美元,日均转移次数相对维持在3070次不变,平均每次转移6600盎司。

白银方面,LBMA称,1月白银均价在16.81美元/盎司,较去年12月增长2.6%。不过,1月LBMA白银日均交易量环比下降4.8%至2.075亿盎司,日均交易额环比亦下降2.3%至34.9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1与月LBMA白银日均转移次数环比下降5.9%至966次,平均每次转移212297盎司,环比增长5.5%。

LBMA的日均清算统计数据代表了五家贵金属银行之间的转移量,包括汇丰银行(HSBC),工银标准银行(ICBC Standard Bank),摩根大通(JP Morgan),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和瑞银集团(UBS)。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