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中油网 2017-03-02 19:27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总的来说,投资者在任何时候都要将保本放在第一位,盈利是第二位,只有正确对待止损,才能尽可能做到规避风险,获取较大的盈利。

想了解更多现货贵金属投资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