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理财攻略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别不信!这9个细节决定了你的收入!

中油网 2017-03-02 19:22

看似不重要的细节,往往就决定着你的收入。千万别不当回事,学会了这些,在职场事半功倍。

1. 形象

“形象好,气质佳。”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好的形象绝对会给你加分。一个精致的妆容,一套得体的衣服,是你必不可少的包装武器。

2 . 交际

善于沟通的人才能有更多的机遇,首先要学会去倾听,倾听才会得到有用的信息;其次要学会表达,善于表达自己,才会有人伯乐来牵出你这匹千里马。

3.  态度

要摆正自己的态度,不要说不可能,要说我试试;不要说我不行了,要说我只是有点累了;不要说我不知道,要说我去查一下;面对困难,要直面挑战,而不是落荒而逃。

4. 思维

你要像一个成功者那样去思考问题,拒绝人云亦云,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这是一种无形的珍贵的财产,会给你带来有形的财富。

5. 效率

不要提你加了多少的班,吃了多少的苦,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业绩才是效率。现在这个社会看的是功劳,而不是苦劳。

6. 人脉

看一个人牛不牛不是看手机屏有多大,而是要看手机里的存的联系人是谁?不要小瞧朋友圈,这是一个分分钟就能解决你眼中的“大事”的地方。

7. 自控

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欲望、控制自己的恶习。一个连自己的情绪都控制不住的人,如何控制自己的人生;控制自己的欲望,才可以无欲则刚;能改掉自己恶习的人,绝不会差到哪里去。

8. 方向

努力也要有个方向,否则就是白耽误功夫。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会面临着一系列的选择,每一次的选择都将是一次机遇。

9.价值

有时候不是老板给你多少工资,而是自身的价值决定了你拿多少工资。能力到位了,收入自然会到位。所以不断地学习技术和本领,是为自己增值的必要方式。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