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明日下午三点 股市进入两会时间

中油网 2017-03-02 17:14

2017年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大会于周五(3月2日)下午三点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股市正式进入两会时间,那么投资者明日入场还能享受两会行情带来的利润吗?

根据多年数据统计,两会召开期间股市表现无明显规律可循,自2005年以来,上证综指和中小板在两会召开期间涨跌各半,因此投资者只能在两会期间找到2017年适合投资项目,切勿在两会期间追涨杀跌。

投资者应在两会闭幕后进场投资,据以往数据显示,两会闭幕后一个月大盘的表现相比中小创业板更好——大盘上涨概率71%,平均涨幅5%;中小板上涨概率50%,平均涨幅6.4%;而创业板上涨概率33%,平均涨幅2%。

2017年两会走势如何?市场目前正在等待3月下旬经济报告,关注宏观经济复苏具体成果。在3月下旬之前,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乐观预期还不能被马上证伪,叠加近期流动性状况的边际改善,A股市场仍将维持“春季躁动”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两会召开到闭幕后,热点板块相继降温,相关行业政策落地也会影响热点行业收益。综上,对于环保、医疗、农业等传统两会热门行业,在会议召开前就已率先启动行情,随着会议开幕政策炒作的余温也会逐渐散去,应积极把握会议召开前受益行业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