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加息升温还看耶伦 纸黄金反弹勿盲追

中油网 2017-03-02 17:19

纸黄金价格现报275.70元,今日金价开盘报275.62,最低点在275.05,最高点在276.74元,加息言论烽烟四起,金价反弹不盲追。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众多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促使加息预期急剧转变。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以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二均表示,加息迫在眉睫。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三也是进一步表示,全球经济改善与美国稳健复苏,表明美联储“很快将适宜”加息,为美联储官员暗示最早可能3月加息的行动再添重要砝码。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高级外汇策略师Richard Franulovich表示:“威廉姆斯和杜德利的讲话传递出了很强烈的信号,即3月会议上有可能加息,而当前宏观背景是,近期出炉的经济数据普遍强劲。”

根据CME的FEDWATCH,FOMC在3月14-15日会议上加息的概率已经攀升至69%,几乎较前一日的35%翻了一番。

市场人士援引的其他指标显示,加息概率已经超过80%。而上周,市场还仅仅预计此次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不足五分之一。

昨天黄金交易缓慢下跌,刷新低位275的位置,触及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开始止跌上扬运行多头趋势。

上方触及280受阻维持缓慢下跌的走势,亚盘触及275的位置可以布局空单,下方先看274的位置,MA均线有粘合的迹象。

金价走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逐渐不足,DIF与DEA粘合承压0轴下方运行,RSI指标粘合企稳触及50的位置,KDJ指标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

4小时来看,黄金行情连续3个周期反弹MA30的位置受阻开始下滑,若黄金要突破MA30的位置,会再次回调才能有冲击的能量。

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的动能逐渐不足,DIF与DEA粘合有金叉形成的迹象,RSI指标拐头向下聚集,黄金日内关注区间275-280高估低渣操作。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