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加息戏码愈演愈烈 黄金TD或再攀巅峰

中油网 2017-03-02 17:42

今日黄金t+d周四下午收盘报278.22元/克,涨0.45元,涨幅约0.16%;白银t+d周四下午收盘报4208元/千克,涨11元,涨幅约0.26%。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稍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制造业指数升至57.7的2014年8月来最高,预估为56.0,1月为56.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三表示,全球经济改善与美国稳健复苏,说明美联储“很快将适宜”升息。她的讲话为美联储官员暗示最早可能3月加息的行动再添重要一笔。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三称,他赞成通过加息以延长美国经济扩张的时间,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已经足以承受更高的利率,并对3月加息持开放态度。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周二在接受CNN采访时称,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及共和党掌控国会后,收紧货币政策“变得更为紧迫”。他预计将继续撤走宽松政策,可能在“相对很短的时间内”加息。

昨日黄金价格下探周线MA5均线支撑迎来一波强势反扑,最终到达278元刷新日内高点,日线走了一波探底回升收取下影线较长的阳十字K线。

周线上看,目前黄金仍然保持着上涨的强势,下方MA5均线给予了强支撑。

不过转看日线,黄金行情自去年265一线触底反弹以来,经历了上升五浪的反弹,在五浪的上涨突破本周遇阻回落,出现下降3浪中的A浪信号。

由此来看,昨天的探底回升还暂时难以过分看涨,至少对于日内短线来说。

金价走势日内短线上方承压点看280一线阻力,下方则关注276一线,如果本周黄金价格站稳280一线,那么下降A浪将被打破。

反之如果价格连续下探跌破276、275两个关键支撑,那么短期的下降将会成立。对于日内短线来看,短线先关注278-280元的区间震荡力度,破位再根据力度给出指示。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