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一分钟20亿美元巨额抛单!白银惨遭空头突袭高台跳水

中油网 2017-03-03 10:24

周五(3月3日)凌晨,纽交所4月份到的白银期货价格在欧市收盘之际突然加速下滑,跌势扩大至近4%。据称,白银此次跌势是受到巨量抛单所打压。

现货白银跌幅短线迅速扩大,一度逼近4%,最低触及17.61美元/盎司。

金融博客零对冲称,北京时间周五凌晨1:30有人决定抛售20亿美元名义价值的白银,是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以来最大跌幅,黄金也受拖累有所下滑。

(图片来源:Zerohedge)

欧市收盘之际,逾23000手白银期货合约突然涌入市场。

(图片来源:Zerohedge)

自大选以来,白银成功收复多数跌幅,但卖盘导致其跌破200日均线18.155之后跌势加速...今日跌势为去年12月美联储加息以来最大跌幅。

(图片来源:Zerohedge)

现货黄金也遭到打压,跌幅扩大至1.4%,刷新日低至1230.90美元/盎司关口,但跌势远不及白银迅猛。

(图片来源:Zerohedge)

美元有所上涨,但涨势并不迅猛。

(图片来源:Zerohedge)

德国商业银行撰文指出,本周以来多名美联储官员纷纷亮出鹰派发言,令市场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概率预期飙升至90%,美元受到提振持续走高;尽管如此黄金仍然表现顽强,价格稍有下滑便涌现买盘需求,持有黄金的ETF持续获得资金流入,金价仅从2017年高位回落不到2%;这是因为目前市场上仍然存在大量的潜在风险,主要是政治风险,而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正在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