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欧美跌完亚洲跌 全球市场狂欢戛然而止

中油网 2017-03-03 10:36

周五开盘后,沪指、恒指双双下挫。其中,沪指下挫,现跌0.55%,板块个股普遍下挫,仅钛白粉,ST概念、北斗导航等少数板块上涨,黄金、有色、钢铁领跌。

港股方面,恒指则现跌0.73%,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现跌0.83%,此前跌幅一度达到1%。

消息面上,今日稍早,央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保持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并着力防控金融市场和资产价格泡沫。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则将于今日下午3点开幕。

昨日,欧美股市与商品表现同样掉头向下。

此前有报道称,受累于金融股下挫和卡特彼勒重挫,周四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道指勉强守住21000点关口,标普创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卡特彼勒周四遭到美国联邦执法机构搜查,其在声明中表示搜查可能与美国国税局调查瑞士子公司CSARL的获利情况有关。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