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乐视再迎危机!第二大股东或正在撤资乐视网午后一度狂跌7%

中油网 2017-03-03 14:17

在昨日乐视网股价创一年半新低后,今日(3月3日)午后盘中乐视网再遭重击,股价一度下跌7%。在去年连续曝出资金紧张拖欠债款多个工厂停工和业务缩水等问题后,乐视曾因贾跃亭拉来资金平静了一段时间,但近期乐视网又因多个负面消息身陷麻烦漩涡。

乐视网股价走势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

乐视绯闻缠身

1.昨日深交所披露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自贸区证券营业部通过大宗交易折价5%抛售1909.46万股乐视网股票,成交金额达到约6.4亿。有市场分析称这极有可能是乐视网第二大股东在套现减持,而对于此事件,乐视网并没有回应。

2.另有媒体消息称乐视网20亿的公司债已经终止了发行,其12价银行授信额度也已经使用高达92..6%。

3.乐视网目前还面临着业务范围缩水的问题,据报道,乐视体育在两天前失去亚足联旗下赛事的转播权后,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之际,又失去中超联赛的转播权。

4.与此同时,市场又传出乐视金融涉嫌“变相自融”、资金池等多项违规。这背后暴露出的是信批不透明,资金流向疑点重重,拆标、期限错配情况严重等问题。

5.乐视的海外业务也正在萎缩,据悉,了是印度子公司LeEco(乐视生态)将裁员85%,乐视或将放弃印度市场。

综上所述:业务缩水、资金撤退、市场不利。经营问题突出这一系列状况令乐视网被推上风口浪尖,不知道这一次的问题贾跃亭还能否化解。

截止发稿前,乐视网股价在下探低位后小幅反弹,但日内跌幅仍高达4.39%,当前股价报32.23元。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