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耶伦来袭雪上加霜 黄金TD跌跌不休

中油网 2017-03-03 18:06

今日黄金t+d周五下午收盘报276.13元/克,跌2.09元,跌幅约0.75%;白银t+d周五下午收盘报4084元/千克,跌124元,涨幅约2.95%。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最新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4年低位。反映出尽管首季经济增长仍然温和,但劳动力供应进一步收紧。加之通胀不断回升,可能促使美联储在本月实施年内首次加息。

美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联储主席耶伦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指数(PCE)1月上涨0.4%,年率增长1.9%,为自2012年以来最接近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Lael Brainard)周三表示,全球经济改善与美国稳健复苏,说明美联储“很快将适宜”升息。她的讲话为美联储官员暗示最早可能3月加息的行动再添重要一笔。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三称,他赞成通过加息以延长美国经济扩张的时间,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已经足以承受更高的利率,并对3月加息持开放态度。

黄金交易从日线收盘程度来看,黄金日线已经出现了明显的反转,而预计日线上方不会有影线,所以在反转情况下,黄金今日还会继续盘整下行。

由于金价走势开盘后已经走出一波,所以白盘回落不会特别大,但空单依旧有利润。

4小时布林带依旧贴下轨向下运行,而在收大阴柱借小阳,后续很可能是延续形态,紧跟幅度大小一致的阴柱,亚欧盘看空。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