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晚间耶伦讲话来袭 纸黄金迎关键时刻

中油网 2017-03-03 18:16

今日纸黄金现报272.34元,金价下跌2.6元,晚间耶伦即将发表演讲,黄金价格动荡不堪,迎来重要时刻。

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都将在周五发表讲话。美联储将于3月中旬举行下次政策会议。

在耶伦(Janet Yellen)讲话之后,美联储(FED)将进入为期一周半的“静默期”;3月14日-15日,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日前公布的中国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数据不及预期,黄金未能从中获益。

此外,2年期美债处于2009年来的最高位,这进一步强化了美联储3月加息的可能性,因此持有黄金的吸引力再次下滑。

美联储可能在特朗普(Donald Trump)执政下加快加息,但值得注意的是利率仍从零水平附近走高,也就是说,在美联储加息后,实际利率仍处于低位,这从长期角度来说是利好黄金的。

从四小时金价走势来看,黄金价格靠近中轨后走低,目前初步支撑关注272元,进一步关注276元,阻力则关注1250美元。

黄金行情K线下行靠近布林带下轨暂时止跌,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持续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

综合来看,黄金的价格目前有进一步下行动能,操作上建议反弹至相对高位后做空。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