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天通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预期高达90% 天通银大跌或许仅是开始

中油网 2017-03-03 20:07

近期美联储官员频频发声,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直线攀升,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高达90%,白银迎来一波暴跌行情。今日晚间市场压轴大戏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将发表重要讲话,银价大跌或许仅仅是开始,并未终结。

昨日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接受CNBC采访,鲍威尔称,今年三次加息依然是合适的,3月加息是摆在台面上讨论的内容。

本周多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纷纷发表鹰派言论,令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不断攀升,当下据彭博利率市场监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为90%,6月加息概率为96.3%。

高达9成的加息概率,对美元构成明显提振,今日后半夜凌晨2点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将发表讲话,预计也是鹰派,不过因为发表讲话时间较晚,耶伦对市场的影响会延续至下周初。

天通银:高位出现大阴线,技术形态类似断头铡刀,技术面而言明显的见顶信号。白银价格昨日没有操作,记得周三的时候建议激进者18.35空止损18.50目标18,如果按照策略操作已经止盈了。没想到周四跌的如此凶悍,今天银价建议在17.95做空止损18.15,今日银价目标17.55。

想了解更多天通银资讯,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