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投资技巧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K线图形态——舍子线怎么用?

中油网 2017-03-03 11:50

K线图基础知识,K线图形态——舍子线怎么用?舍子线是行情调整的重要信号,是技术分析中实战意义很强的一种k线形态。价格经过连续的大涨后,某天又跳空上涨形成十字阴线,第二天又跳空下跌拉出一个中阴线,表明上涨幅度过大,买方力量已竭,暴跌即将来临的信号。

在大涨或大跌行情中,跳空上涨或下跌出现十字线,这就是舍子线,暗示着顶部或筑底已经完成,为价格下跌或反弹做征兆。

形态要点:

卖出信号需满足条件:价格连续拉出几根阳线后;第二天跳空拉出一根阴线。

操作策略:

舍子线形成后,第二天又出现跳空低开或者跳空高开,并且收出中长阴线或者中长阳线,表示价格上涨或下跌幅度过大,价格向下调整或者是上涨的时机即将到来。

卖出信号:

价格连续拉出几根阳线后,跳空上涨形成一条十字线,又跳空拉出一根阴线,表明买方力量已不能便服价继续上涨,行倩即将暴跌,投资者应卖出。

买进信号:

在下跌的行倩中,跳空出现十字线,又跳空拉出一根大阳线,显示买方力量将支撑价格向上反弹,投资者应抓紧时机,买进。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