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朴槿惠总统弹劾案最快或10日宣判 民众将举行周末集会

中油网 2017-03-04 10:59

韩媒报道,韩国总统弹劾案最快或将于10日宣判,随着这一日期越来越近,韩国民间团体将在周末举行集会,预计引发大规模对决。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下午6时,“朴槿惠政权下台非常国民行动”团体将在首尔钟路区光化门广场,举行“第19次泛国民行动日”烛光集会。

该团体主张宪法裁判所必须弹劾总统朴槿惠,并称应该延长特检组调查时间。对于韩国总理黄教安决定不再延长特检组调查期限一事,该团体称其为 “国政垄断附逆者”,并要求黄教安辞职。

集会结束后,该团体将在青瓦台和总理公馆、宪法法院附近进行大规模游行。

另一方面,反对弹劾团体“为驳回总统弹劾的国民总动员运动本部”将在同一天下午2时左右,在德寿宫大汉门前举行“第16次太极旗集会”。

此前,韩国支持和反对弹劾总统朴槿惠的两派民众3月1日在首尔市中心分别举行大规模集会,警方以车辆分隔两派集会,双方没有发生严重冲突。

目前,韩国宪法法院正闭门评议国会弹劾总统一案,有望本月13日前做出宣判。同时,“亲信干政”特检组的调查活动2月28日正式结束,对朴槿惠以嫌疑人身份立案并移交常设检察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