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财富故事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51岁的周星驰拥有15亿 但这些事他始终放不下

中油网 2017-03-06 14:14

周星驰在香港娱乐圈是一个奇怪现象,为什么用“奇怪现象”来表述呢?周星驰在全国观众心里那是绝对的偶像地位,几乎每部电影都让一代代人记忆犹新,无论是《大话西游》、《唐伯虎点秋香》、《功夫》、《美人鱼》等等,几乎每一部都是票房奇迹。

但是在香港明星眼里,周星驰“奇臭”无比,为什么呢?就是因为周星驰对电影的孜孜追求和细节严苛到“变态”,一个镜头可以重拍一百多次,让许多导演、明星、武术指导都大喊变态。

【周星驰&洪金宝】

吴孟达和周星驰合作到最后的老死不相往来,最为重要的就是洪金宝炮轰周星驰“比成龙还难搞”。作为武术指导的洪金宝,是《功夫》里的武术导演,但是周星驰对洪金宝所有那种写实动作全部重拍,洪金宝拍屁股骂人,但是就是周星驰的坚持才有了《功夫》的成功。所以曝光后大家纷纷指责洪金宝只会和范冰冰拍戏。

【周星驰&朱茵】

51岁的周星驰,对于婚姻和爱情已经失去了信心,这是周星驰在接受柴静采访时自己说的,那种无奈和后悔从星爷的眼里投射出来的感伤,真让人回想到《大话西游》时的场景。

一个满头白发的周星驰,虽然资产已经超过15亿,但是当被柴静问到对朱茵过往那段感情时,那股力量直接让周星驰泪奔。

被周星驰捧红的女明星:朱茵、张柏芝、黄圣依、张雨绮都最终和周星驰翻脸不认人,甚至对薄公堂,知遇之恩的情怀在某些明星眼里,估计只剩下名和利。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