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概率爆表 纸黄金价格多头未必乏力

中油网 2017-03-06 17:06

纸黄金价格现报273.40元,黄金价格最高触及274.24,最低点在273.17元,美联储加息预期接连袭来,黄金多头未必乏力。

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3月3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2月28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连续第二周增持comex黄金净多头头寸,至121720手。

净多仓刷新上周触及的11月底以来最高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市场分析师Eugen Weinberg表示,黄金往往在美联储加息之前表现疲弱,但这只是短期疲态而已。我认为近期内黄金可能会跌破1200美元。但黄金仍受到诸多强劲支撑,这对有利于黄金今年的走势。”

他指出,“持有黄金的投资者并不专注于美联储加息。他们关注实际利率,预计其仍将处于低位,因通胀可能会继续上升。”

黄金交易日线级别,今日日线收阴!目前来说,黄金还将上涨,上方阻力位在273.777区间,下方看272一线;

金价走势4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规下方运行,回调已经结束。

黄金行情小时线级别,布林带有逐渐张口趋势,K线在布林带上中轨之间运行,附图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

综合来看,亚盘黄金是空头趋势,下方看275一线突破情况,回调到273附近空单可以进场。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