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3月加息成定居 白银T+D恐难逆转局势

中油网 2017-03-06 20:43

上周美联储官员频频发表鹰派言论推升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再加上周六耶伦和费希尔再添一把火,美联储加息预期一路高涨,提振美元强势上涨,白银t+d迎来一波暴跌行情。本周超级非农将至,能否完成加息大戏还需非农“配合”。

本周五(3月10日)将公布美国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报告,预计美国2月新增就业人口将是19万人,低于上月的22.7万人。而耶伦在上周五发表演讲表示,除非周五(3月10日)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极度疲软,不然美联储适合在3月提升加息。

此前,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料表现良好,将美联储年内首次加息时间从6月提升至3月,当前市场计价显示,美联储3月加息几率已高达85%。而丹麦丹斯克银行表示,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需低于10万,失业率续涨,且平均时薪较1月几无改善,才有可能改变美联储的立场。

美联储3月加息已成定局,必定强劲支撑美元,美元趁此强势上涨。受此影响,白银td恐难逆转当前低位震荡的局势。

虽然各项数据似乎都使加息概率飙涨,利好美元,白银td前景堪忧。但是市场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欧洲大选和特朗普政策依然会刺激市场。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投资者除了关注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和美联储的动态,也应该关注欧洲大选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