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朝鲜向日本发射导弹 黄金多头信心重燃

中油网 2017-03-06 20:53

投资者开始获利了解美元多头,美元下跌0.12%至101.26。

黄金下跌0.08%至1233.21,白银下跌0.72%至17.83。

铂金下跌0.77%至987,钯金下跌0.27%至770.03。

根据数据显示,2月28日前一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投机净多头增加至逾3个月高点。

朝鲜半岛无宁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朝鲜周一(2月6日)清晨发射四枚弹道导弹,其中有三枚落入了日本的专属经济区。这是朝鲜最新的挑衅性导弹试射。

韩国军方官员称,朝鲜从位于朝中边境附近的东仓里地区发射了“多枚弹道导弹”,飞行距离约1000公里(620英里)。韩方认为可能是四枚。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办公室发表声明称,“韩国和美国正在对获得的信息进行分析。”韩国总统办公室在文字短信中称,代总统黄教安召开了国家安全会议。

日本将这次导弹发射称为严重威胁,并称已向朝鲜提出“强烈抗议”。

“发射行为明显违反了安理会决议。这是极其危险的行为,”安倍晋三在国会接受议员质询时说。

日本官员称,朝鲜发射导弹后,尚未接到船只或飞机受损报告。

美国军方未立即置评。一位要求匿名的美国官员表示,美国也侦测到朝鲜进行了明显的发射活动,但未提供细节。

韩国和美国周三举行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测试防卫能力,因应朝鲜可能的侵略。此后朝鲜扬言将采取“强烈的报复措施”。

朝鲜谴责韩美联合军演,称这是准备对朝鲜发动战争。

日本防卫大臣稻田朋美表示,朝鲜周一发射的弹道导弹落入距离日本西北海岸300公里的海域。

稻田朋美在东京表示,朝鲜发射的四枚导弹中有三枚落入了距离秋田县男鹿半岛约300-350公里的日本专属经济区

而由于韩国部署萨德的关系,中韩关系也日益紧张。

韩国代理总统黄教安周一称,韩国应迅速完成部署萨导弹防御系统。

乐天(Lotte)为萨德打开绿灯引起了中国民众的强烈不满,因此受到了抵制。此外,因为中国游客对韩国旅游业贡献巨大,所以赴韩旅游也开始遭遇寒流。

显然欧亚大陆的地缘政治近期很难平息,这让在美元加息阴影下的黄金有了反击的资本。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