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金银波浪式下跌 聚焦315行情反转

中油网 2017-03-07 10:06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收盘下跌,主要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最早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从而导致金价承压。但与此同时,一系列由地缘政治风险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则帮助限制了身为安全避风港资产金银的跌势。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周一跌幅不到0.1%,收报于1255.50美元/盎司,盘中呈现波浪式下跌行情。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黄金期货再度创下了自2月1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此外,在纽约商品交易所的其他金属交易中,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涨幅为0.2%,收报于17.773美元/盎司,此前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累计下跌了3.6%。

由于美联储加息,朝鲜发射导弹、中国下调GDP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奥巴马在总统大选前窃听、法国选情等因素,均提高了短期内市场对黄金的避险买盘。

但是,FXTM研究分析师表示,对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乐观情绪持续增长,使一些卖家不断打压黄金。尽管东亚地缘政治紧张关系激起的避险需求使金价得到一定的支撑,但从每日图形来看,金价承受的压力已越来越大。

现在,美联储进入了3月14-15日会议前的缄默期,投资者将焦点放在了本周五(3月10日)公布的2月非农报告上。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3月15日——不仅是美国债务上限到期的日子,还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日以及荷兰大选日。有人预计,荷兰大选将为欧洲政治大冒险打响第一炮。同时,美国将上演财政大屠杀,特朗普的刺激政策将“泡汤”,黄金和白银将迎来巨大利好。

 

责任编辑:Estelle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