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金价承压下挫,欧洲政局为其支撑

中油网 2017-03-07 10:19

中油财经网3月7日讯——金价3月6日连续第三日下跌,但徘徊在周五触及两周低位之上,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表示,只要就业和通胀数据保持强劲,美联储就将在本月稍晚加息。市场认为,她的讲话基本敲定了美联储在3月14-15日会议上加息的计划。

现货金跌0.6%,至每盎司1226.61美元,上周五触及2月15日以来最低位1222.51美元。

美国4月期金收低0.08%,至1,225.50美元。

渣打银行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本行的分析师现在预期,美国今年将加息三次,美国将在3月、6月和12月加息,在明年加息两次。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obin Bhar称,美联储官员的讲话越来越鹰派。下一份受关注的报告是本周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

有市场观点认为,朝鲜在周一清晨发射四枚弹道导弹,其中有三枚落入了日本的专属经济区。由此引发的地缘政治紧张关系支撑黄金。

相关人士表示,欧洲选举也是不确定性的源头之一,黄金从中得到支撑,强劲支撑位在约1210美元,为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

市场静待欧洲央行周四公布货币政策决议。

现货银跌1%,至每盎司17.78美元。

铂金跌1.5%,至每盎司979.50美元,为1月底来最低。

钯金涨0.2%,至每盎司772.60美元。

责任编辑:Estelle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