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机构论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惠誉:美国页岩油开采活动复苏 今年油价将承压

中油网 2017-03-07 14:02

评级机构惠誉(Fitch)周一(3月6日)在报告中称,由于页岩油开采活动复苏,2017年油价将承压。同时,预计今年油价的均值将低于1月和2月的均值。

最近四个月油价一直维持5美元的区间震荡,一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对油价构成提振,但另一方面美国页岩油供应的反弹也限制了油价进一步上扬的空间。周二(3月7日)亚市盘初,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55.94美元,美国WTI原油报每桶53.15美元。

惠誉指出,因钻井活动升温,且资本支出预算增加,预计美国油气产量2017年仍将继续上升。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上周五(3月3日)称,上周美国活跃钻机增加七座至609座,为2015年10月来最多。另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周数据显示,由于油价上涨,美国原油日产量已经回升至900万桶。

国际能源署(IEA)周一也发布报告称,如果油价保持接近目前每桶60美元水准,预计2022年前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增幅为140万桶,如果油价攀升,生产面的反应甚至可能更强。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