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T+D“死叉”频现 短线下行风险加大

中油网 2017-03-07 15:39

周二(3月7日)黄金T+D小幅走弱,一度刷新一周半低点至275.31元/克,因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发酵,美元有所企稳,令部分多头继续撤离,金价受到拖累。技术面已经形成多根死叉,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布林线中轨274.73元附近的支撑岌岌可危。

在美联储决策者过去一周纷纷发表鹰派言论之后,23家一级市场交易商中除了瑞穗之外均预计美联储下周将加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3月份加息的概率已经高达96%,这令部分多头开始动摇。

数据显示,3月6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持仓减少3.81吨,至836.77吨,为1月26日以来连续两个交易日持仓减少,暗示部分多头已经逐步撤离金市。

隔夜的美国数据相对乐观,亦对金价形成一些打压。数据显示美国1月工厂订单连续第二个月增加,表明制造业复苏势头不断增强,因商品价格上涨提振了对机械设备的需求。

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周五(3月10日)出炉的包括非农就业岗位在内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路透调查显示,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9万个。

市场还在等待周四(3月9日)欧洲央行政策决议。路透调查显示,欧洲央行或在直至欧洲主要国家大选的这段时间维持政策不变,仅会暗示今年末或明年初逐渐退出超宽松货币政策。

中油财经网提醒,晚间还将出炉美国1月份贸易帐,投资者需要予以留意。

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黄金T+D在均线、KDJ和MACD均形成了死叉,暗示短线下行风险,目前布林线中轨支撑位于274.73元附近,2月16日低点支撑位于272.18元附近,1月26日低点支撑位于265.6元;上方则关注5日均线276.8元附近的阻力。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