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油说股】两会还没完3.15打假又要开始了 哪些股会中招?

中油网 2017-03-07 17:13

在两会的良好气氛下,空气都显得格外的清新,天空也特别的蓝,草也显得特别绿生机勃勃,这一现象当然也体现在股市,在两会平和气氛下,沪指二连阳,创业板更是三连阳,虽然涨幅都不太大!

沪指二连阳 两会继续拉动人工智能板块上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两市全天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沪指全天振幅再次出现小于0.5%的情况。与两市主板不同,创业板今日继续走强,虽然涨幅不大,但延续了良好的上涨势头。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26%,报收3242点;深成指上涨0.28%,报收10552点;创业板上涨0.77%,报收1977点。

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乳业、白酒、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小金属、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3.44亿,深股通净流入8.15亿。

两会还在继续 3.15打假又要开始了

全国两会于3月3日正式召开,3月16结束,但是不要以为两会结束了证监会的火眼会有所松懈,3.15打假续上杯。

3.15来了,全国打假情绪高涨,最能体现的是海关,据热心群众透露,从3月份开始,境内外海关审查就相当严格。马云也在网上@人大代表表示,网商打假货也要成立刑罚,抓到卖一件假货判七天,依情节来判刑罚的轻重。连网商都这么给力,素来投机很多的股市呢?

据资料统计,2016年证监会打假披露了10个案件:大智慧、海润光伏、神开股份、南纺股份、康达新材、金谷源、上海物贸、物贸B股、莲花健康、泸天化、天津磁卡。打假理由分别为提前确认收入、虚增收入、虚构利润、非法披露等等。

看看,3.15打假不带假,快快手上的股票有没有这些嫌疑把,找点靠谱权重股还是保险啊~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