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加息预期盖过地缘政治紧张 黄金T+D跌至274关口

中油网 2017-03-07 20:46

周二(3月7日)夜盘,上海黄金T+D基本平开。虽然本周东北亚地区局势再度趋紧,但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进一步强化显然压倒了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

截止发稿,上海黄金T+D交投于274.86元/克,下跌0.06%。

本周,东北亚地缘政治再起风云。日本官方声称,朝鲜于周一(3月6日)清晨发射了4枚弹道导弹,其中有三枚落入日本专属经济区,日本将此次导弹发射成为严重威胁,并表示已向朝鲜方面提出“强烈抗议”。

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就货币政策发表评论,表示3月加息是适合的。此话一出,市场普遍解读为美联储3月预期进一步强化。

法兴银行分析师Robin Bhar说:“美联储的意见已经变得越来越尖锐。”

评级机构惠誉预计,美联储2017年将加息3次,2018年加息次数将增加到4次。

道明证券(TD)周一撰文称,预期随着政治风险和美联储退出宽松,恐慌指数和隐性黄金波动将在近期走高。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