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白银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特朗普成市场定时炸弹 白银T+D行情难以逆转?

中油网 2017-03-07 22:46

近期美联储官员频频放鹰,美联储加息预期是一涨再涨。白银t+d受此影响迎来一波暴跌,并有持续下跌趋势,但市场漏了“他”——特朗普。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将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会引爆,就目前来看,银价多头仍有重夺主导权的信心。

本周一(3月6日),1981年至1985年里根政府的行政管理和预算局(OMB)局长David Stockman接受CNBC采访时称,特朗普的首次国会演讲与未来市场和经济发展“无关”,他预计,美国经济和盈利不会再度加快增长,特朗普政府会混乱不堪,陷入财政僵局,投资者期待的大兴基建和大规模减税等财政刺激都会成为泡影。

综合来看,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似乎对3月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很小,并且就目前情况来看他所提出的那些政策短期内都不会有所行动,或许终将成为泡影。受此影响,白银td或许无法逆转当前的低位震荡局势,并且将延续跌势。

虽然特朗普靠不住,但是欧洲大选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的。法国总统竞选人频频报“空饷门”,候选人一变再变,究竟是“女版特朗普”勒庞成功竞选,还是中间派马克龙胜算更高,到底花落谁家?因此投资者应继续关注欧洲大选。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