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贵金属学院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价格持续走低 持有多单怎么办?

中油网 2017-03-08 17:21

虽然此次因美联储加息预期高涨而引发黄金价格持续下跌,但这不能不说也是一次机会,那黄金价格持续走低,持有多单怎么办?

今天(3月8日)晚上21:15将公布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美国1月就业人数稳步增长,录得6个月来最大增幅,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加速增长。

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数据,若今晚ADP数据表现强劲,将加剧市场对非农的看好,黄金价格承压。

Kitco分析师Kira Brecht周一指出,虽然美联储正处在升息模式,但今年三次(每次25个基点)的升息步调仍低于历史正常水平。因此,这并不会对黄金市场起到重大的“实际”影响。

黄金在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前的下滑应被视为买入机会。在一周内,黄金在触及3个半月高点后跌逾3%,因市场将焦点转向加息预期,多数人预计将在下周的会议上采取加息。

周日加拿大勘探和开发人员协会会议的一些分析师,他们认为黄金行情可能进一步下滑,关注1200一线。

但与此同时,他们也补充道,金价走势在利率会议后可能会上涨,这一情形将与去年12月类似,当时美联储在时隔10年后进行第二次加息,黄金上涨近9%。

以上是关于“黄金价格持续走低 持有多单怎么办?”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的黄金知识敬请关注中油财经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