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机构论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嘉德利金融集团:2017.3.8原油技术指标分析及操作策略

中油网 2017-03-08 11:45

行情回顾

美联储3月加息预期持续升温,令国际融资成本飙升,导致3月期美元libor创新高。但若3月16日美联储利率决议时,美联储当真选择加息,必然将令3月期美元libor再创新高,增加国际融资成本,导致美元货币流动性受影响,直接导致汇率急剧变化。同时,国际金价因美元汇率波动影响,也将大幅波动,美元走高,金价下跌、美元走低,金价上涨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是最为熟悉的形态走向,若美元荒来临,国际金价必然面临长线压力震荡下跌。

技术指标分析

油价在美盘后半盘多头发力,今日给出的53.5-53.7布局的空单比较完美,尽管多头短线的反抽,让很多跟空单的朋友捏了一把汗,价格在53.8就此打住,0.6美元的跌幅,再一次空单完美获利出局。临近尾盘,油价快速回吐至53.2一线,有企稳的姿态,刚好打在60分钟中轨出,不过这样冲高回落的走法必然有因,转投市场,其一以减产为代表的沙特放话,讨论限产的期限;其二伊拉克否认减产;其三美国2月份比1月份增加了产量;其四3月加息到达90[[%]]以上。种种利空因素,限制油价涨幅,从而短线下挫0.6美元,当前价格仍然徘徊不定,但对于后市油价而言,看空不变,再一次达到上方一线阻力续空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凌晨API与当日的EIA,我推测原油库存增多240万桶,汽油和库欣将减少。

嘉德利金融操作策略

1、建议53.8美元附近布局空单,目标53.0,止损0.4美元;

2、建议52.6美元附近布局多单,目标53.2,止损0.4美元;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