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机构论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Huge豪爵集团:未能收复关键点位 原油或回测50美元

中油网 2017-03-08 15:01

WTI原油合约昨日下跌0.73%,今天亚盘阶段窄幅震荡,现报52.77美元/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PI原油库存数据公布,数据显示至3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160万桶,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可以预见今晚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也不会很好看。从宏观角度看,目前全球钻井平台数量不断升高,但同时也伴随着经济复苏带来的需求上升,因此油价的供给不会出现太大的改变,油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维持在50美元是比较合理的,但如果从短期博弈的角度看,由于库存数据令市场担忧,所以短期有可能出现跌破50美元的情况出现。

(WTI原油合约 USOIL 1H)

从60分钟周期图上可知,油价已宣告跌穿169小时均线,且已经完成回踩169小时均线的动作,目前MACD指标向下发散,一旦DIF线与DEA线再次粘合后再次发散,就会形成鸭子张嘴向下,形成一轮主跌浪。从日线周期看,5,10,20天均线相继死叉,下方的169天均线尚在50美元下方,下跌空间有近300点至多,操作策略上建议做空原油,禁多操作。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