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乐天事件引重视 韩国召集代表应对中国反“萨德”

中油网 2017-03-08 16:28

最新消息显示,萨德导弹系统已经运抵韩国星洲郡,这进一步激发了中国民众的限韩反韩情绪。近日,包括乐天集团在内的一些韩国企业受到中国民众抵制,这一现象也正在引起韩国政府的重视。

周二(3月7日),韩国政府与各行业代表召开第9次对华经贸工作会议、经济团体会议定期大会,在会上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次官(副部长)禹泰熙多次提到中国正在实行相应的反制萨德“措施”,并与多位行业代表进行了讨论。

在该会议上禹泰熙称韩国政府正在就中国的相应措施展开研究,并且积极探讨中国事都违反了国际贸易规则和韩中自由贸易协定的基本精神。此外,他还称韩方将据此向世界贸易组织(WTO)提起诉讼。

对于韩国多次强调中国实行的“反萨德措施”和“限韩令”,中国外交部此前已经进行过回应,中方也从未出台过相性政策和措施来限制中国民众的对韩消费,中国一直是本着开诚布公欢迎来华企业的立场,不过对于“萨德导弹”的部署中国的立场一直也很坚定,那就是对于这种破环地区稳定形势的事件绝不容忍。

据中油财经网了解,萨德导弹系统在抵达韩国本土后,数日便可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崔远翔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7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