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黄金T+D失守布林线中轨 聚焦晚间“小非农”ADP

中油网 2017-03-08 16:28

周三(3月8日)黄金T+D仍在三周低位徘徊,目前交投于274.34元/克,除了美联储3月份加息预期,市场还预计美联储将在年内多次加息,令金价持续承压。目前黄金T+D已经失守了布林线中轨274.88元附近的支持,后市或震荡跌向270元关口。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称,只要就业和通胀数据支持,联储倾向于上调利率。外界认为此番言论夯实了美联储3月14-15日会议上升息的计划,并预期美联储未来将多次加息。

DoubleLine Capital执行长Jeffrey Gundlach周二(3月7日)表示,预计美联储本月将开始“老派”连续升息的作法,直至“某些事发生”,比如美国经济衰退。

丹麦盛宝银行商品策略部主管Ole Hansen指出,国际金价上周在200日移动均线遭遇空头的阻击,加上该周投机性多头头寸快速增加,令黄金容易下跌。在美联储下周加息前,没有买入黄金的兴趣。

中油财经网提醒,晚间还将出炉美国2月份ADP就业报告,市场预期为增加18.7万人,前值为增加24万人,料将为3月10日的非农就业报告提供前瞻性指引,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

小编分析指出,金价中线看跌,目前黄金T+D下方的重要支撑位于1月18日高点270.86元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位于268.23元附近,不过短线金价亦存在小幅回调的需求,上方关注4日均线275.47元附近的阻力。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