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策略师:美联储将于下周加息 市场应做好准备

中油网 2017-03-08 16:48

前总统奥巴马政府的财政部门工作人员,现任布鲁金斯学会研究员的Aaron Klein周一(3月6日)接受了美国CNBC电视台的采访。Aaron Klein指出,“美联储将会在下周升息,许多市场分析人士都暗示了这一点,同时市场应该对美联储全年加速升息做好准备。”

Klein周一在CNBC的“Squawk Box”节目上说,“美联储短期升息的目标在1.5%,而当前利率区间在0.5%到0.75%,这意味着美联储今年至少加息三次。以便在通胀上升前,走在市场前面。”

Klein指出,“不过,美联储还要创造利率摆动的区间,以防止在经济意外衰退的情况下被迫降息。”

在上周五的一次演讲中,美联储主席耶伦对美联储在下周3月14日至15日政策会议加息的可能性表达了相当明确的态度,这意味着在美联储去年十多年来第二次升息后,马上就要进行第三次升息。

结束了美国财政部的工作,当前在布鲁金斯经济学会做研究员的Klein进一步指出,“美联储每年起初对经济的预测都让人怀疑,所以这次升息我也抱有怀疑的观点。不过市场应该开始习惯于美联储将来一次又一次的升息,这将会成为习以为常的姿态。”

Klein称,“尽管在美联储在劳动力市场上仍然存在观望的空间,就业市场依然较为疲弱,且距离2%的通胀目标仍然有一段距离,美联储的升息还是会发生,因为美联储认为货币政策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在经济大幅转好之前就应该提前行动。”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