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超级周小非农驾到 黄金TD平稳布局

中油网 2017-03-08 18:13

黄金t+d昨收价格在275.02,今日早间开盘于275.00,截止目前最高触及275.18,最低价格在273.70。

昨日(3月7日)黄金td价格震荡下挫,晚间时段Au(t+d)价格最低触及273.80,价格跌破274的支撑,触及三周低位,本月美国加息预期高企,但随着市场等待美国本周数据以及特朗普经济计划的更多细节,美股周二也下跌。

黄金在美联储过去的六次会议中有五次下跌,因为预期美联储将推出本月美国加息。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份贸易赤字扩大9.6%至485亿美元,创出2012年3月份以来最高,商品进口大量增加超过了对海外出口的小幅增长。数据对美元形成一定的压制,但对金价的影响不明显。

目前黄金的下跌主要还是受到强烈的加息预期的打压,预计2017/2018年将会出现7次加息。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表示,美联储准备去除宽松货币政策,就业和通货膨胀数据保持稳定,此评论被视为强化了3月14-15日的美联储会议加息的预期。

昨日金融市场表现相对平稳,但这可能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随着美联储决议、非农报告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等重磅风险事件的逼近,市场交投或将变得更加活跃起来。周三市场将率先迎接“小非农”ADP报告的洗礼,其可能成为周五非农行情的一次预演。

黄金Au(t\+d)技术分析:昨日Au(t\+d)黄金延期合约收报274.04,整体呈现弱势下行的趋势运行,周三(3月8日)早间开盘金价跌破274的支撑走低至273.70后受阻回升,价格再次站上274上方,周期来看价格仍呈现下行趋势。

日线图上昨日收录一根阴柱,价格受制于5/10均线的压制,附图指标上MACD仍然呈现向下发散的趋势,预计周期内价格仍存在一定的下跌空间,需警惕进一步的回落风险,日内重关注Au(t\+d)价格能否企稳274一线,若价格跌落274,可能进一步下探273附近,上方关注275的压制,操作上周期内笔者楚心颜建议以反弹做空,低位多单为辅。

黄金Au(t\+d)日内参考操作建议:

1、今天金价反弹275.5-276附近做空,止损277,目标274-273附近;

2、今日金价初见273附近做多,止损272,目标275附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