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韩总统候选人李在明:部署“萨德”是错误的决定

中油网 2017-03-09 09:39

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人士、京畿道城南市市长李在明,以及多名首尔商界代表周一(3月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呼吁取消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计划。

李在明是韩国下届大选共同民主党党内重要的潜在总统竞选人之一,目前民调支持率排在第五名左右。发布会后,李在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独家采访。李在明明确表示,如果他当选韩国总统,将宣布撤销部署“萨德”。

在发布会上,“萨德”部署地庆尚北道星州郡和金泉市的议员、民众代表,首尔东大门市场、明洞商店街的商户代表等相继发言,纷纷表达了对部署“萨德”的担心以及反对部署“萨德”的立场。

李在明表示,部署“萨德”对韩国的军事、政治、经济等各方面都没有一点益处,应该从根本上重新考虑。

李在明说,要明确的是“萨德”不能防御朝鲜的核导弹,它只用48个导弹,如何防御朝鲜超过1000个导弹?忠清北道以北和首都圈占韩国大部分国土,和一半以上人口的地方“萨德”不能覆盖,只会平白加剧地区的军事紧张。客观地说,部署“萨德”对韩国的安全保障没有帮助,部署“萨德”对中国和韩国是两败俱伤,对谁都没有益处。“萨德”的出发点就是错误的,因此有必要从根本上重新考虑,不然韩国的未来将会非常灰暗、混乱和不安。

李在明认为,应该从原点出发,重新考虑在韩国部署“萨德”的决定。如果当选总统,将会做出撤销“萨德”部署的安排。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4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