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金价跌至五周低位 触及1200美元关口

中油网 2017-03-09 10:29

中油财经网3月9日讯 黄金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扩大跌幅,因美国3月份加息概率飙升。目前黄金下跌逾0.5%,交投于1209.54美元附近,日内最低触及1206.73美元,势将录得自2月初以来最低收盘价格。

美国周三公布的ADP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大增29.8万,创2015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与此同时,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市场认为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跳涨至100%,美元指数一路走高攀升至102之上。

金价后市

我们已经目睹过前两次加息(2015年和2016年12月)后强势黄金的反弹。鉴于市场已经将美联储3月份加息计入价内,因三个月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多位成员发出了鹰派言论,以及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强,有人可能认为金价的下跌可能会在短期内失去动能。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历史趋势数据表明,春季一般是黄金需求低迷的时期,这可能会限制反弹幅度。

金价支撑阻力位

黄金价格技术性支撑排列如下:1200美元(整数心理关口),1195美元(1月19日低点),以及1185美元(2016年12月到2月上行趋势斐波那契50%档位);

金价阻力方面:最近的阻力位处于1221美元(50日均线)附近,之后是1230美元(斐波那契23.6%点位),和1237美元(20日均线)。

目前市场聚焦周五非农就业报告。瑞士宝盛集团商品分析师Carsten Menke称,“非农就业报告将为下周加息提供最终的确认,可能对黄金带来进一步压力。”

责任编辑:Estelle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