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官员称CIA窃听黑料据信属实 或由承包商泄露

中油网 2017-03-09 11:21

中油财经网3月9日讯,美国情报和执法部门多名官员8日透露,维基解密7日披露的美国中情局(CIA)窃听黑料据信是真实资料,可能是从中情局的承包商手中获得的。

报道援引两名美国匿名官员的话说,中情局去年年底就已得知资料出现了泄露的情况,而本周部分资料才被维基解密公布。

其中一名了解调查情况的官员称,中情局的多家承包商企业正在调查哪位员工曾接触过本次维基解密泄露的资料,然后通过其电脑日志、邮件和其他通讯记录来寻找泄密者。

维基解密7日公布中情局监听黑料显示,中情局早已失去了对其监听手段档案的控制,这些档案私下流传于前政府黑客和承包商之间,其中一人将部分文件交给了维基解密。

据维基解密公布的这份长达7800多页、据称源自中情局网络情报中心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中央情报局为监听不择手段,不仅通过内部研发的黑客工具攻入个人手机、电视甚至汽车,还制造假线索,将网络攻击的罪名栽赃给俄罗斯、伊朗等国。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8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