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机构论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汇锦财团:原油短期处于震荡 上涨等晚间或明天

中油网 2017-03-09 15:41

原油昨日跌幅比较大下跌3美金,白盘至晚间价格维持在52.3-52.9区间震荡。EIA数据公布后价格快速上扬至52.87一线进行回落,晚间连续破位至最低点50一线,区间并没有任何反弹。而我们最高点的空单也是完美获利状态。早间原油价格反弹修复目前至高点50.7一线阻力位。日线昨日下跌破下轨目前日线macd继续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向下运行至超卖区内部。日线还是呈现空头。短期上方压制在布林带下轨51.06附近。均线MA5承压在52一线。今日价格反弹至均线MA5的几率比较小。因此在下轨上方一些参与空单。目前50.2多单减仓持有即可。

4小时目前macd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属于超卖,价格弱势。当前价格反弹在试探均线MA5的压制52.9附近。从4小时收线看短期价格将维持在52.9-50区间震荡。正真的反弹还要等4小时下跌修复完全。小时线目前macd死叉缩量,但是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快速修复。小时线目前呈现反弹走势。价格真正反弹必须等小时线sto向下修复一次出现向上之后。操作策略:1.早间50.2多单在50.7出局2.50.7附近空。止损51.1.目标看50.2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