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ANZ:美国2月非农料增20万 美联储3月加息或板上钉钉

中油网 2017-03-09 16:04

周四(3月9日)澳新银行(ANZ)分析师们认为,由于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远超预期,并进一步上修了1月数据,北京时间周五(3月10日)21:30将公布的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20万,将推动美联储3月加息,核心观点如下。

周三(3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9.8万,创2015年12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增加18.7万,前值由增加24.6万上修至增加26.1万。

2月美国制造业板块继续持坚,商品生产就业增加10.6万,创纪录新高,服务业就业增加19.3万。此外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也表现良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20万,推动美联储3月加息。

该行认为,在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大涨后,当前市场认为美联储3月加息几率为100%,年内料总共加息66点。市场焦点将迅速转向美联储对资产负债表的态度。投资者们暂停对美国国债的再投资,美国长端利率料主导澳洲利率,因此这显得重要。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