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油说股】杨幂新晋“新三板女神” 都要来股市抢钱吗?

中油网 2017-03-09 16:08

周四(3月9日)受热点不集中影响,今日沪深两指集体小幅低开低走,全天都维持震荡走势,当然创业板也没能避免。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74%,报收3216点;深成指下跌0.74%,报收10421点;创业板下跌0.54%,报收1953点。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在行情不太好的时候,就应该说点轻松事,不得不说股市是个神奇的地方,前有“港股女神”赵薇、又来“新三板女神”杨幂,娱乐圈是都要往股市捞钱了吗?

消息显示,杨幂的新三板上市公司嘉行传媒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左右,实现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亿元左右,不仅如此,嘉行传媒还公布了新的股票发行方案,计划以250万元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10万股,预计筹募资金2.75亿元,这次募资完成后,嘉行传媒估值预计将达到50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估值最高的明星主控的上市公司。

word神啊,大幂幂这是PIA PIA的打了众多前辈的脸啊,要知道身家近57亿的“前浪”赵薇,作为艺人从商的典型案例,早前拟入主万家文化,却未能按期融资30亿而控股梦碎,令万家文化市值蒸发超过40亿。同样作为明星股东的范冰冰,想要套现爱美神影视10.8亿,也难产了。

就因为有了赵薇前例,所以杨幂新晋成了“新三板女神”,但杨幂此举都快让前辈无光了。说到这里,小编不禁感叹,娱乐圈现在是太难混了,都要网股市里来捞钱了。细数下那些小编知道的炒股明星吧,吓了自己一跳!“孙俪炒股血泪史”“吴秀波借钱炒股等待套现”等等之类,在明星炒股行列中,赵薇是娱乐圈里面最大的赢家,甚至有人称她为“娱乐圈巴菲特”,有人像赵薇和范冰冰一样幸运。但也有像孙俪和吴秀波炒股就有很多不愉快的经历。

投资,运气人脉远见智慧都相当重要,像小编这种,还是应该老实工作啊~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