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三星太子李在镕首轮审判开庭 否认全部指控

中油网 2017-03-09 18:11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有关三星电子实际掌门人李在镕行贿案的听证会开庭,李在镕否认全部指控。

据报道,李在镕被控行贿、挪用公款以及其他罪名。目前,他正被关押在首尔拘留中心,未现身法庭。

李在镕的律师称,李在镕否认独立检察组对他的所有指控。

这是2月28日独检组对“亲信门”嫌疑人提起公诉以来,时隔9日直接开始审判。韩国亲信门独检组新闻发言人李圭喆2月28日表示,李在镕除了涉嫌向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行贿之外,被控诉的罪名还包括涉嫌在国会听证会上作伪证。

此前,韩国“亲信门”独检组于3月6日公布了最终调查结果,认定韩国总统朴槿惠与崔顺实合谋从三星集团收受贿赂4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6亿元)。对此,三星方面否认该调查结果,并称“将会在审判中揭露真相”。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