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黄金T+D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爆表 黄金T+D夜盘续跌

中油网 2017-03-09 21:53

周四(3月9日),上海黄金T+D开盘继续下挫。美国就业市场的强劲表现,进一步消除了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疑虑。

周三(3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9.8万人,创下2015年1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远高于预期的增加18万人。

该数据暗示,美国就业市场表现非常强劲。CME联邦观察工具也曾显示,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一度接近100%。

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周五(3月10日)即将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数据,这几乎是美联储决策层目前已知的、在3月政策会议召开前唯一需要关注的宏观面指标。

在美联储议息会议期间,荷兰大选也将在下周三(3月15日)拉开序幕,被称为“荷兰特朗普”的极右翼自由党领袖威德尔斯在民调中一路领先,极有望赢得荷兰大选。

有报道称,今年迄今美国股市市值已飙升至1.5万亿美元,为规避股市可能暴跌的风险,对冲基金已在未雨绸缪,转入购买黄金等保值资产。一旦股市出现重挫,可能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具有避险属性的金银将受到追捧。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5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