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非农来袭黄金空头肆虐 纸黄金逼近最后防线

中油网 2017-03-09 22:33

纸黄金午后现交于268.27元,盘面呈现微幅震荡,非农来黄金价格空头肆虐,今日金价逼近最后防线。

自去年年末以来,欧元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而整体通胀已经达到2%的目标水平,但有分析认为,欧洲央行本周可能仍将保持观望态度,不会对其货币政策进行改变。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其同僚将关注通胀回升态势能否回升,此外,随着包括荷兰、法国等国大选临近,相关不确定性将令欧洲央行不敢贸然出手。

眼下机构之间正愈发达成一个共识,即在美联储下周的3月货币政策会议之前,金价会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但是,美国以及欧洲的政治不确定性,仍能为金价提供长期的支撑。

Metals Focus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尽管在下周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之前,金价可能会下跌,但宏观经济背景将继续普遍支持2017年机构投资者的黄金投资。”

黄金交易经过昨日的下跌之后,小周期阻力已经下移至269附近,这里是昨日ADP数据公布后黄金触及268支撑回踩确认的阻力位置,是日内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位.

如果黄金行情反弹上破,表明非农前有部分空头选择离场观望,今明两日黄金大概率走低位盘整,等待非农公布。比较看好的整理区间在267-272。

目前来看,黄金的价格已经在268支撑处徘徊多时,并没有出现有效反弹,这种情况表明267的支撑力度有限,黄金向下突破的概率更大。

因此日内在有效跌破267后,可回踩跟进做空,下看264附近。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