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白银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多重利空打压 纸白银价格恐四连阴

中油网 2017-03-09 22:37

纸白银价格三日连跌,跌破3.850,3.846的收盘价更是创1月31日以来新低,当前处3.835点位,下行趋势不减,3.800是关键支撑点。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纸白银市场空头愈发强势,多头未有强援支撑,三连跌将不是终点。

多重利空因素影响

1、昨晚21:15,小非农数据表现抢眼,预期值为18.7万人,实际结果高达29.8万人,远超预期。作为非农数据的前瞻,小非农的强劲表现使得市场普遍对周五非农数据表现持乐观态度,三月加息概率或接近百分之百,美国经济被看好,美债收益率上涨、美元指数连涨,利空白银。

2、本周三(3月8日)全球最大白银etf--iShares Silver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47.14吨,当前持仓量10303.74吨。ETF持仓量减少、白银价格下跌,预示着接下来白银价格呈下跌趋势。

3、昨日(3月8日)油价暴跌5%至今年最低水平,虽然欧佩克正试图通过减产提振油价,但美国原油库存飙至历史新高,引发供应过剩担忧,此种担忧短期还将持续。油价的暴跌再度给白银市场空头主导市场增添筹码。

小编认为,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纸白银三日连跌将不是终点。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受民粹主义、反建制情绪影响,货币政策料将维持不变,美联储升息仍是当前影响白银价格的主要因素,白银市场多头欲得强援,恐怕需要等到荷兰与法国大选升温。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