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央行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有了它们!美联储3月加息板上钉钉

中油网 2017-03-10 10:57

今日是一月一度的非农数据,市场认为此次非农数据公布将成为美联储3月加息最后一道圣旨。如果数据利好,美联储3月一定加息。但是中油财经网分析师认为,就算非农数据低于预期,美联储也会在3月加息。

中性利率到达指定目标

上周五(3月3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国当前中性利率位于零附近,长期而言或能升至1%。这也就意味着随着通胀缓慢上行,美联储再保持按兵不动事情会走向相反一面,也就是说中性利率会下跌至零一下。

中心利率反应通货膨胀,当中性利率维持在正常范围内,实际价格和实际成本将不会出现上扬或下降,通货膨胀受到控制。如果利率超越其上限,就会出现通货萎缩。‘

目前美国通胀十分亮眼

美国1月CPI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创2013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国通胀逐渐走高,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走高。一般来说,美联储加息是为了抑制通胀过高。

通胀与美联储加息联系:美联储加息调节通货膨胀,若美国通货膨胀过高,美联储必定会用加息方式来调节通胀,抑制通胀的增长速度。因此,美国通胀已经连刷新高,美联储必须抑制、调节通胀过高。

这两组数据对进一步加大美联储加息预期,所以只要美国非农数据不跌下个位数,美联储加息是板上钉钉。但是每次非农公布,金融市场都如经历一场大地震。投资者不能忽视非农数据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今晚做单最好依据非农数据,进行多空入场。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6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