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金银资讯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美国初请金意外增加 现货白银为什么还会跌下17大关

中油网 2017-03-10 11:41

中油财经网3月10日讯 ,据息,现货白银今日开盘价格为16.96美元/盎司,目前金价走势仍维持跌势继续保持弱势交投,在上一交易日中,美国初请金数据公布值意外大于此前的预期值,按理说是利空美元走势利好白银价格,美元也确实是跌了,但为何白银还会跌下17关口呢?

白银为何跌下17大关?

据第一白银网财经日历显示,周四(3月10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截止3月4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3万人,关键是高于预期值的23.8万人,并且该数据也从此前的44年低点反弹,但整体还是处于30万人的关口下方,依旧表明当前美国就业市场状况较为良好,加之其他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通胀企稳,美联储加息预期并未遭受太大打压。

对于现货白银价格走势来说,尽管从数据方面来看初请金确实是利好,但从大局上看,这点利好并不足以打消加息预期,从而促使银价反弹,因此在空头的继续发力下,银价继续下行,跌下17大关。

但值得注意的是,年内美联储加息三次的计划或许会被打乱,因为美股的走势太过异常,加之地缘政治风险因素的存在,未来市场的避险需求将会成为白银走势上行的重要支撑,但短期内银价还将继续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3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