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国际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白宫称欢迎外国公民参观 英使馆:不是那回事

中油网 2017-03-10 14:30

中油财经网3月10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亲自现身迎接约100名参观白宫的小学生,白宫方面也就参观事宜表示,欢迎外国公民向本国使馆提出参观申请。不过英国使馆指出,使馆接到美国国务院示意,暂时不允许英国公民参观白宫。

报道称,白宫此前因为特朗普就职典礼一度暂停开放参观,3月7日宣布恢复开放参观。不过根据英国使馆的说法,最近到美国旅游的外国游客可能短期内还是没办法进入白宫。

英国驻美使馆表示,基于不知名的原因,美国国务院不让大使馆安排英国公民参观白宫。

英国使馆在网站发布声明称:“白宫网站写明,如果外国公民有兴趣参观白宫,可以联系大使馆安排游览。然而,美国国务院建议我方暂时不要这么做。因此我们目前没办法接受申请。”

英国使馆还建议失望的民众可以改去参观美国国会大厦或是国防部。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