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机构论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Oil Movements:3月25日止四周OPEC石油日均出口料减少4万桶

中油网 2017-03-10 15:12

英国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3月9日)表示,截至3月25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厄瓜多尔和加蓬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2月25日止四周减少4万桶。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3月25日止四周,OPEC日均海运原油出口料为2406万桶。

另外,中东方面,截至3月25日止的四周内,包括非OPEC国家如阿曼及也门的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增加23万桶,至1741万桶/日。

OPEC的石油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逾三分之一,该组织于2016年11月30日于同意自2017年1月起每日减产约120万桶,产量降至每日3250万桶。同时,去年12月10日由俄罗斯牵头的11个非OPEC产油国与OPEC达成2001年来首次协同减产协议,非OPEC产油国自2017年1月开始每日减产55.8万桶。

据调查显示,OPEC成员国在2月进一步减产后,对减产协议的执行率进一步上升至约94%。然而,俄罗斯2月的减产行动却有所停滞。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1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