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机构论油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渣打:油价下跌是买入机会 建议这样做多原油

中油网 2017-03-10 15:14

国际原油周四(3月9日)下跌约2%,延续前一日的跌势,并触及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达成减产协议以来的最低水平,因美国原油库存创纪录,引发市场质疑减产协议在削减全球过剩供应方面的效力。不过,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却认为,油价的下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入场点。

周五亚市早盘,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67%至每桶52.53美元,美国WTI原油期货上涨0.80%至每桶49.66美元。周三两个合约曾暴跌逾5%。

渣打银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Paul Horsnell等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基金了结部分多仓,扩大了周三油价的跌势。不过,油价的下跌为进一步战略性做多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入场点。”

该行预计未来两个月到2017年下半年,全球原油市场势将显著收紧。

操作策略方面,渣打银行建议在53.55美元/桶购入2017年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目标价59美元,止损50.80美元。

责任编辑:钟皖靖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32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