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股市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油说股】什么仇什么怨 朴槿惠一出事韩股就大涨!

中油网 2017-03-10 15:55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全天基本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同样也维持震荡走势,但走势稍强。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12%,报收3212点;深成指上涨0.29%,报收10451点;创业板下跌0.2%,报收1950点。

(图片来源:中油财经网行情中心)

最后一个交易日,股市没有被放假的好心情带动,反而收跌,同样的是,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通过,韩国股票大涨至一周来高点,而且,这并不是第一,早前2016年11月,朴槿惠闺蜜事件被爆出来之际,韩国股价也是不跌反涨,这都是什么鬼?看老朴不顺眼是吗?

3月1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弹劾案以8位法官全票通过落下帷幕,朴槿惠最终被撤销总统之位,并在限制5年内不得从政,至此从韩国公主到韩国首位女总统再到韩国首位被贬下台的女总统,朴槿惠的传奇政治生涯就此画上了句号。

从2016年10月韩国总统朴槿惠被揭发其闺蜜崔某干政以来,“朴槿惠闺蜜门”就成了总统丑闻的代名词,持续发酵,且牵连到了韩国商业巨头三星,三星也因为涉嫌受贿及NOTE7爆炸事件股价一跌再跌再跌,三星太子李在熔现还在被收押,韩国股价也历经波澜,但是与三星不同的是,只要朴槿惠出事了,韩国股价就大涨。

2016年10月27日,韩国股市中上涨股家数超过下跌股家数,分别为525档和275档。今日,朴槿惠案告一段落,韩国股价最终收涨0.3%,周线收涨0.9%超过一周多来高位。

当然,事实并不像是小编所说的,看总统不顺眼,事实是受朴槿惠事件尘埃落定影响,市场紧张情绪已经消除,当然股市就要向好了,当然也有例外,比如说三星电子权重股~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60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