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奢侈品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中国人买走全球近一半奢侈品 消费额仍在增长

中油网 2017-03-10 16:58

3月8日,财富品质研究院发布的《新零售业态下奢侈品市场的未来》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人77%的奢侈品消费发生在境外。目前中国人奢侈品消费额仍在持续增长,2016年达到1204亿美元,中国人买走了全球近一半的奢侈品。

报告显示,随着中国人出境旅游步伐的加紧,中国人的奢侈品消费外流持续严重,境外奢侈品消费连续五年占总消费额的70%以上。中国人支撑起了全球奢侈品销售的半壁江山,“消费全球化”成为不可逆的趋势。

2016年,中国游客境外奢侈品消费达到了928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中国消费者境外奢侈品消费将达到1万亿元人民币。财富研究院院长周婷表示,消费全球化是不可逆的趋势,尤其是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中国消费者市场”的概念会取代“中国市场”这个地理概念,将比“中国市场”对品牌更具有意义。

责任编辑:张如林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59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