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网纸黄金

中油网

网站地图
要闻
原油资讯
今日油价
金银资讯
外汇资讯
央行
财经要闻
股市
时事热点
财富故事
奢侈品
策略
原油策略
贵金属策略
外汇策略
学院
原油学院
贵金属学院
外汇学院
投资技巧
理财
应用推荐
快讯
行情
财经日历
数据中心
国际油价
成品油价
互动
专题
话题

2月非农重磅来袭 纸黄金价格迎爆炸点

中油网 2017-03-10 18:40

本周纸黄金价格在美联储3月加息概率爆表打压之下一路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运行,晚间金价走势迎来非农数据,爆点即将来临。

北京时间周四(3月9日)20:45欧洲央行宣布维持三大利率不变、资产购买计划不变。欧洲央行声明称,利率料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维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一直到QE结束后。

德拉基讲话期间,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涨,刷新日内高点1.0588;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涨至一个月高点的0.4%。美元指数短线下挫逾30点至日内低点101.84。

周三晚间公布的“小非农”ADP就业报告成为了催化剂,2月ADP新增就业人数录得29.8万,创2014年4月以来的最大增幅。

强劲的ADP就业数据把本次非农预期抬高至20万关口,失业率4.7%。周四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减仓2.67吨黄金,持仓降至834.10吨,目前持仓降至2月10日来最低。

黄金交易技术面上来讲,黄金日线上收取了六根大阴柱,这样的跌势已经把日线的MA5打的手无还手之力,MA5的上行通道被倒V趋势打断之后。

下行的空间已经逐步被打开,而且弧度比较完善,虽然下行的势能在逐渐递减。

金价走势4H级别上在一列阴柱之余昨天晚上收取了一根阳柱,可是这并不能改变MA5下行的趋势,死叉下行的状态变缓。

如果不愿意做空获利的可以考虑等到空头势能耗尽短线走平之后考虑轻仓探底。

日内做单主要是以反弹空为主,高位268附近空单就可以进场,激进一点的可以考虑69进场。

责任编辑:徐承琳

更多原油、贵金属、外汇等金融财经内容,欢迎搜索关注中油网

46
精彩推荐